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而有趣的小貓,它的活動可靈敏了。

  有一次,媽媽從菜市場買了一條我最愛吃的草魚。可是,在媽媽準備調料一眨眼的工夫,盤子里鮮嫩的魚就被貓偷走了。媽媽發現了,拿出鋼尺一邊追一邊打,小貓“喵喵”地叫,好像在說:“我錯了,別再打我了。”

  我吃飯的時候,經常把吃剩下的魚骨喂它吃。有一天,我還照樣給它魚骨吃,它卻不吃了,還“喵喵”地叫起來,好像在說:“換點新花樣吧!”我只好給它喂些剩菜吃,結果,它卻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我經常用毛線團逗它玩,它生氣的時候,經常會把自己鎖在籠子里,耷拉着尾巴,好像在說:“沒人跟我玩,真傷心。”我和這隻小花貓一起生活了好幾年,產生了深厚的感情,它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我愛這隻可愛而有趣的小貓。

  三年級:鍾澤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