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今天觀察了我自己的房間,我的房間雖然不大,傢具卻很齊全,有我喜歡的上下床,自己挑選的衣櫃和書桌。上下床上鋪了我喜愛的哈姆樂園床單,下層一側還有格子擺放我的玩具和平時愛看的圖書,晚上躺到床上順手可以翻幾頁,上層擺放着很多玩具,我經常順着爬梯去上層玩,那裡是我的樂園。

  我的衣櫃也分兩層,上層是擺放整齊的衣物和被單,下層是幾個抽屜,裡面有我的獎狀和美術作品,它們都分類整齊擺放。我的書櫃和書桌是一體的,平時在書桌上寫作業,看書,玩電腦,書柜上放了許多書,有我們定的各種雜誌和課外書。噢,對了,我的房間牆壁是藍色的,牆上貼有我的獎狀、相框和美術作品。

  我總會把我的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因為我愛我的房間。

  石家莊東苑小學三年級:樂樂谷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