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0月25日  星期四  晴

  今天上午,我在小區里找小貓做遊戲。

  一下樓我就看見小貓在吃貓食,還有鄰居家的姐姐在旁邊;我奇怪的問:“姐姐,你家又沒有貓,這些貓食是從哪裡來的呀?”姐姐笑着說:“我家養過貓,所以家裡一直有貓食。”我又問:“為什麼我去你家沒有看見貓呢?”姐姐說:“因為我媽媽怕影響我的學習,後來就送給了我姨媽。”說完后,姐姐就對小貓說:“咪咪,來這邊。”小貓高興的跑過來了,姐姐摸着小貓,小貓一會兒把尾巴放在姐姐的手上搖來搖去,一會兒舉起爪子好像要和姐姐握手。姐姐握住它的小爪子,小貓就高興的蹦蹦跳跳,過了一會它還用自己的后爪子撓痒痒。姐姐走到一邊讓我和小貓玩,我也想學姐姐的樣子,可是小貓不理我,反而被我嚇跑了。

  我回到家問媽媽,媽媽說:“可能是小貓不認識你,怕你抓走它,它才會跑開的。”

  10月26日  星期五  陰

  今天,我又到樓下去找小貓玩,學着姐姐上次的樣子,這次小貓讓我摸了摸,雖然對我還是有些陌生,一會就跑開了,但是我很高興小貓不再怕我了。回到家告訴媽媽,媽媽說:“你這樣每天去找小貓玩,它就和熟悉了。”

  10月27日  星期六  睛

  今天,我還昨天一樣跟小貓去玩,真的像鄰居家姐姐和小貓玩的一樣,小貓乖乖的和我做遊戲,我開心的笑了。回家我和媽媽說,明天還要去找小貓玩。

  三年級:張愛莉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