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學期一次的集體秋遊活動。 

  我們的地點是黃賓虹公園,所以必須得經過“通濟橋”,走了一小段路,我們終於走過了“通濟橋”。 

現在已經是太陽高照了,火辣辣的太陽照在水面上,照在正升起的水泡上,一直照到婺江深綠色的石頭上,金色的光斑和銀色的光斑交錯着,水泡閃亮閃亮的,多像一串串七彩色的珍珠呀!還有的地方經過陽光的照射,水面波光粼粼,形成了粼粼碧波,水面閃亮閃亮的,像金子一樣發亮,我彷彿看見了一大堆金子。 

  我一邊看着婺江的水,一邊慢慢地跟着隊伍走着,不知不覺就走到了“黃賓虹”公園。 

  在黃賓虹公園,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石頭之間有幾個小洞,看上去好像是人工製造的,大概是為了美觀吧!我仔細地觀察了這些石頭,發現有些像鳥,有些像猴子,有些像小豬,還有的像小烏龜。 

我們又來到了小池塘邊,哇,好多荷葉呀,我禁不住叫道。這裡的荷葉特別多,池水也很清澈,還育許多小魚小蝦在嬉戲,讓我想起了一句詩;“小娃撐小艇,偷采白蓮回”。多美呀! 

  這次秋遊真有意義! 

  四 八 班  周崢傑  

  指導老師  童靜宜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