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城市“皮膚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皮膚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和幾個朋友一起調查周圍的衛生。

  我哥哥找了一個站牌,站牌上的小廣告太多了五花八門的,比蝴蝶還花;張芳找了一家報亭,這家報亭太慘了,牆上的小廣告一個接一個,一個落一個,好像疊羅漢;黃明找了一個小衚衕,在牆上有好多小廣告像許許多多的螞蟻似的;我找了我家的樓道,我家樓道的小廣告內容各種各樣啊,有的還是重複的,比如:打通下水道,空調打孔,修理電視機等。

  這時我妹妹說:“太可惡了!這些小廣告不僅是騙人,而且還浪費資源,影響市容。”我氣憤地說:“是啊,如果沒有繼續再相信小廣告的,那些人也不會再貼了,對了,不如我們先想點辦法再說?”“好!”

  我和朋友們想了好多辦法。哥哥想在外面寫個提示板,“不要亂貼小廣告。”我想給國家提議,讓國家定法,不能亂貼小廣告。張芳想設立廣告欄……

  第二天,我們按自己的想法進行,沒想到是少了一點。這次的活動順利完成,太好了!

  小廣告不但騙人而且還違法,在這兒我給大家提點建議:第一,千萬不要信小廣告。第二,不要老想別人會幫我們。第三,小廣告會害死人,以前在新聞上都說過。

  總而言之,我們希望大家能夠全民總動員努力清理小廣告,讓我們的京城變得更美好!

  北京市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林子博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皮膚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皮膚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