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無名小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名小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晚上,我無意間發現了一隻無名小蟲仰躺在陽台的欄杆上,個頭有小蟑螂般大。因為剛下過雨,它浸泡在一小攤水裡,掙扎着。我想:小蟲是不是飛不動了,才掉下來?它是不是受傷了?

  媽媽拿來一根棍子,小蟲就用六隻足抓住棍子,可它還是翻不了身,媽媽指指小蟲,它可能是傷得太嚴重了,讓它躺着好好休息一會兒吧!

  第二天早上,我和爸爸到陽台上曬太陽,發現這隻小蟲還仰躺在那兒,可憐兮兮的樣子。我對爸爸說:小蟲已經仰卧了一天一夜了,我們還是幫幫它吧!爸爸就用手抓起小蟲,把它放在我家的榕樹的枝條上,讓它爬一爬,也許還可以吃點葉子。它果然動了,一步步地往上爬,是不是想爬到最高、最長的那根樹枝上呢?可爬了一會兒,它就歇在那兒不動了。我們也不管它了,也許它想呆在那兒養傷吧。

  晚上回到家,我在榕樹上找不到這隻無名小蟲了。它的傷養好了嗎?它是飛走了,還是被人拍死了呢?它以後的生活會怎樣呢?我不得而知,願它平安。

您正在瀏覽: 無名小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名小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