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講信用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講信用的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事情是由一元錢展開的描寫,這是一個突如其來的事情,是在一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地方發生的。 

  一個晴朗的周日中午,我受媽媽之命去買饅頭。我打扮好后便出去。我剛到店裡時,一位年輕人因為有急事買饅頭,所以他買了很多,但他去時匆匆忙忙的,少帶了幾元錢。他便向我開口問:“小妹妹,你帶的錢多嗎?要是有多得,你願意借我嗎?”我思量片刻后,心想他是不是想坑我的錢呀,可又覺得世上還是好人多,經過一場激烈地思想鬥爭后,我說:“我借給你,大哥哥。” “謝謝你,你等我會兒,我給你取錢去。”我買好饅頭,等了十幾分鐘他還沒來。我覺得它是由什麼事,還是騙我的呢。我覺得騙我的可能性大,我就垂頭喪氣地悄悄離去了。 

  過了三四天,突然那位大哥哥找上門來,我愛搭不理地說;“還來騙我,你看我好欺負啊!”可我並不知內情,原來他通過打聽找到我來還錢的。我連忙說:對不起。”他說:“這件事我也不對!” 

  一元錢雖一小,但這種品質可貴。哥哥我想對您說:“您是一個講信用的大富翁。”我不該把您想成那些不守信有的大窮民。

您正在瀏覽: 一個講信用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講信用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