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年暑假,又遇螺螄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暑假,又遇螺螄粉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又遇螺螄粉 標籤:今年暑假作文 螺螄粉作文 螺螄作文 摸螺螄作文

  如今螺螄粉的影響力可謂是不同凡響啊,每次看劇,看到電視劇裡面的人再吃美食,我看到有不少的觀眾朋友們在彈幕上評論說:“剛點了一碗螺螄粉,邊吃粉邊看劇,那感覺,可別提有多舒服了”。看到這句話我笑了,開心的笑,作為一個廣西人,我會覺得很自豪。每當別人談起廣西時,似乎都說不出什麼代表性的東西,想到最多的,便是我們廣西柳州的螺螄粉了。

  可能很多朋友都聞不慣螺螄粉的味道,覺得很臭,但實際上啊,它可香着吶,吃上一口爽滑的螺螄粉,你會感覺得你的味覺都打開了,誰能說不愛呀!

  朋友們,趁着今年暑假,別吝嗇,多到我們廣西來玩一玩,看一看,品一品我們廣西的美食......如果您來不了呀,可以在手機淘寶上下單,買上幾包螺螄粉,在家裡面邊看劇邊吃,當零食也好呀!

  歡迎大家到美麗的廣西來,體驗一下我們廣西人的熱情好客。

您正在瀏覽: 今年暑假,又遇螺螄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暑假,又遇螺螄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