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關注奧運二:戰勝自已就是勝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注奧運二:戰勝自已就是勝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注奧運二:戰勝自已就是勝利 標籤:關注奧運作文 堅持就是勝利作文 團結就是勝利作文 戰勝自我作文

8月13日 

  星期三 

  中國女子體操團體賽得冠軍啦!她們不僅戰勝了美國隊, 也戰勝自已. 

  當程菲姐姐帶領鄧琳琳、江鈺源、何可欣、李珊珊、楊伊琳入場時我好為她們擔心,因為除了陳菲,其它幾個隊員只是跟我差不多高的小姑娘.而美國隊的隊員個個都長得又高又結實.聽評論員說美國隊的實力很強.她們又有很好的比賽經驗.第一項是跳馬.兩隊都表現得很出色,接着是高低杠,我好擔心,因為初賽時何可欣失誤了,我閉着眼幾乎不敢看,直到她穩穩地落地,我才放下心來.隊員們相互拍手鼓勵,接下來的比賽個個表現出色,兩隊的比分也不相上下.就在關鍵時刻,美國的隊長在平衡木上掉下來了,我拍手忘形的大笑。媽媽卻批評了我,她說奧運比賽比的是實力和心理素質,不能因別人的失誤而恥笑她們。那個美國隊的隊長可能是太緊張了,在最後一項的自由體操中再次摔倒了,而中國隊的姐妹們卻表現得很鎮定,她們越占越勇。最後中國隊以188.9分的成績贏了。這是中國女子在奧運會上取得的第一塊團體金牌。 

  今天看奧運也讓我懂得了要體諒別人,在挫折面前不要灰心,要發揚團隊精神。我為中國健兒加油!

您正在瀏覽: 關注奧運二:戰勝自已就是勝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注奧運二:戰勝自已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