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龜大叔進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大叔進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烏龜大叔進城

潘宇陽

從前,有一個烏龜大叔,他住在遙遠的鄉下,很多年都沒有進過城,也不知道城裡是什麼樣子的。

   有一天,他住在城裡的侄兒要結婚了,請他到城裡去喝喜酒,他可高興了。他走進城裡,拿出請帖一看,大吃一驚,婚宴居然在第20層舉行,他到處看,居然沒有樓梯,過一會兒,婚宴就要開始了。

他急得額頭上直冒汗,不知道該怎麼辦,他看見一隻小猴就問:“請問小猴,樓梯在哪兒呀?”小猴說:“就在你眼前呀。”說完,小猴就走了。烏龜大叔看到眼前是一個大鐵筐子,這怎麼會是樓梯呢,他不敢進去。過了一會兒他看見鴕鳥保安,又問樓梯在哪兒,鴕鳥說在大門邊上。烏龜一看,這才是樓梯嘛。然後,他就爬呀爬呀......一直爬了三天三夜,終於到了第二十層,可是那兒一個人也沒有了。

   酒店的管理員通知他侄兒來接他,他侄兒把他拉進了大鐵筐子里,龜大叔說:“我們進了筐子,怎麼出去呀?”他侄兒說:“不用怕,幾秒鐘就到樓下了。”沒想到這是真的。他說:“早知道 我就不爬樓梯,直接坐電梯了,這浪費了我多少力氣呀!”

您正在瀏覽: 烏龜大叔進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大叔進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