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小青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小青蛙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廣闊的池塘里有一隻快樂的小青蛙,他住在池塘的一角,那是他辛辛苦苦挖的,裡面十分的寬敞。

  這隻小青蛙每天都十分快樂,他喜歡在池塘的荷葉上玩耍,這裡是它的樂園。清晨,它會跳到池塘岸上的青草叢裡捕捉小蟲子,等它吃得飽飽的,就會跳回池塘里。“呱呱——”他叫來了自己的好朋友小胖蛙,小胖蛙一蹦一跳地過來了,荷葉承受不住它的重量,輕輕震動着。“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小青蛙開心地邀請小胖蛙。“呱,好哇。”小胖蛙滿心歡喜地答應着,我再叫些朋友吧,“呱——”小胖蛙的聲音穿過重重疊疊的荷葉,到達了池塘的各個角落。其他小青蛙紛紛跳了過來,池塘里熱鬧極了。捉迷藏開始了,小胖蛙來找,其他小青蛙紛紛藏好了。小青蛙藏到了最高的那支荷葉上,他趴地了身體,讓人不容易看到。小胖蛙將其他小夥伴一個個都找了出來,唯獨小青蛙怎麼也找不到,他着急地東張西望。躲在荷葉上的小青蛙探出腦袋看着小胖蛙,暗暗發笑。小胖蛙沉思了一會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他昂着頭唱起了歌:“呱,呱呱,呱,呱呱呱——”小青蛙十分喜歡唱歌,聽到小胖蛙這嘹亮的歌聲,他終於忍不住了,隨聲附和起來:“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小胖蛙高興地跳了起來,小青蛙卻不在意自己被找到,沉浸在唱歌,他一曲接着一曲,其他小青蛙也紛紛跟着唱了起來,一時間,池塘里蛙聲不斷,熱鬧非凡。

  這是一隻快樂的小青蛙,他每天呼吸着荷葉的清香,唱着歌,生活異常悠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小青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小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