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幸福在我身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我身邊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着許許多多的人,然而在這樣一個廣闊的世界里,也生活着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人,有些人過得十分凄慘和痛苦,有的人過得特別枯燥無味,有些人過得,覺得生活茫然,還有些人,則是過得幸福快樂。而幸福,它一直圍繞在我們的身邊,只是因為我們從來沒有用一雙靈敏的眼睛去觀察周圍的幸福。有時候有人回想問,幸福到底在哪裡?幸福到底又是什麼樣子的?我何嘗沒有這樣的想法呢,但直到有人告訴我幸福是什麼都時候,我便明白了。

  幸福無處不在,離我們最近的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有一天,我突然在想,怎麼樣才叫做幸福,到底怎麼樣的感受才叫做幸福,為什麼我總是覺得生活那麼的無趣呢?我常常這樣想,直到我遇到我隔壁的老爺爺。他看我常常看我這樣愁眉苦臉,於是有一天,他看不下去了,他便來告訴我,幸福到底在哪裡,幸福又是什麼樣子的。

  我看見隔壁的老爺爺,他已經很年老了,他拉着我的手,坐在一顆蘋果樹下,和我講幸福是什麼,老爺爺問我,在生活中,我幸福嗎?我想了想,然後搖頭。老爺爺聽后,又問我,那我為什麼感覺不到幸福呢?我想了想,還是搖搖頭。老爺爺嘆了一口氣,他和我說人生很漫長,生活很豐富多彩,只是因為我常常把自己封閉在一個沒有光的箱子里。

  我很詫異,但只是繼續聽下去,老爺爺告訴我說,幸福其實離我們很近的。當我們抬頭看看天空的時候,你會發現那蔚藍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那個時候你的心情也許是非常舒暢的,那一刻,其實你已經找到幸福了。因為我們生活在一個乾淨的世界里,在那天空中,我們看到了不是灰黑的天,而是蔚藍又潔凈的天空。

  再比如說,幸福無是無刻不在,在家裡,吃着母親做的一道非常好味的菜,看着一場搞笑的電視劇,和嚴厲的父親發生爭執。無論如何,那其實都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幸福,只是我們從來不認為它是一種幸福。換其他人想一想,那些沒有物質條件,就沒有父母的人,為什麼也活的那麼的幸福呢?我想了想,頓時明白了,他們擁有我們給的愛,所以是幸福的,哪怕他們過得並沒有我們好。

  我想幸福是無時無刻不在的,最近的幸福就在你我之間,就像我和老爺爺的談話一樣,其實那也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我身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