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風車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風車之旅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大風車”之旅

   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廣州市的小記者們歡聚在番禹的“大風車”生態農莊。當然,這其中也有我咯。在驅車前往番禹的路上。大家說說笑笑,我也交了不少外校的朋友。哦,終於到了,大家一窩蜂地涌下車,高高興興地排好隊,都期待着快點兒進去。我朝裡面一望,原來已經有許多外校的小記者在等我們了。

   進了農莊,大家都很興奮,東瞧瞧,西望望。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翠綠的草地,到了裡面,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湖。鏡子般的湖面,幾隻鴨子在湖邊的草地上梳理着自己的羽毛,給人一種無限美好的遐想。往遠處望去,連綿不斷的山巒,從天空中掠過的大雁,密密層層的樹林,使我不僅驚嘆:這個農莊真美啊!

   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是“鴻運飛輪”,“鴻運飛輪”就是四個人踩着一個大木輪往前走,如此重複一個來回。我們那四個人都是三年級的女生,好不容易才踩動了。這時,一個女生覺得有點暈,於是就往前倒去,由於四個人牽着手,所以我們立刻象多米偌骨牌一樣倒了下去,下面笑聲一片。我們不甘心,重新爬起來,但又重新倒下去,再爬起來,還是倒下去……

   之後我們又玩了綠野尋寶、巧鉤澎蜞、山頂傳奇、紅色之旅—重走長征路,碰碰車,小火車,捉泥鰍等。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巧鉤澎蜞”了。一隻只小螃蟹在一個碩大的池子里“橫行霸道”,我們拿着一根纏着線的竹竿,要讓小螃蟹的小鉗子去夾住那條細細的線,可真難呵!不過,我還是釣了滿滿的一瓶,十幾隻。可惜的是,回到家裡,只有一隻活了下來!我只好懷着悲痛的心情把那些死的給埋了,把那隻活的給放生了。

   最後就是“同心鞋”了,每個學校來比賽,每個學校選兩人,把那兩人的各一隻腳綁在一起,一個來回,看誰跑得快。雖然我們學校沒拿到名次,但大家仍然很開心,重在參與嘛!

  

  今天我玩得很高興,既跟同校的小記者建下了深厚的友誼,又跟外校的小記者交了朋友,我真快活!啊,今天我的收穫多麼大呀!

您正在瀏覽: 大風車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風車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