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調皮的大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大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的寫字課,老師在開會。外面驕陽似火,一會兒還有來賓到學校參觀,我們要表演武術操和鼓號,大家都希望天變陰,或是刮大風,這樣就會涼爽一點。天如人願,剎那間,天色暗了下來,外面真的颳起了大風,風從窗縫裡鑽進來,非常舒服,我們心裡暗暗高興。

   不知是誰提議把窗戶全部打開,坐在窗邊的同學照辦了,狂風呼嘯着衝進了我們的教室。我們正在寫大字,有同學的大字紙被風捲走了,只好下位去撿,眼看就要撿到了,剛彎下腰,紙又被吹飛了,這樣追逐的場面很搞笑,真像警察抓小偷;有同學的東西被風吹到空中,於是跳起來抓,不是踩到別人的腳,就是打翻了同學的墨,教室里的尖叫聲一浪高過一浪,快把房頂給掀翻了;還有的同學一邊手忙腳亂地護住自己的東西,一邊跟着起鬨。頓時,同學們的尖叫聲、風翻書頁的嘩嘩聲、狂風的呼呼聲響成一片,本來安靜嚴肅的課堂變成了自由市場,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

   老師聞聲趕來,在窗戶外面“欣賞”我們的瘋狂,看我們一個個張牙舞爪、興高采烈的樣子,生氣極了。沒想到一位同學火上澆油,“啊”地大叫一聲,老師怒氣沖沖地走進教室,說:“今天刮大風,別班的同學都沒有叫,為什麼只有我們班的同學大叫,你們八百輩子沒見過颳風?今天就以‘颳風’為題寫一篇作文。”

   我們還以為老師說的是氣話,依然我行我素:放鼓時嘰嘰喳喳,做武術操時軟綿綿的,回班時說的說、笑的笑。放學布置作業的時候,老師布置得賊多,最後又加了一篇作文,還不得少於500字。此時,教室里鴉雀無聲,沒有了以往布置作業時的嗡嗡聲。

   今天的大風給我們帶來了涼爽和快樂,也給我們帶來了“災難”——寫作文,真是樂極生悲啊!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大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大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