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狗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狗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隻大狗熊,站起來的時候,比我還要高得多,差不多和媽媽一樣高了。它渾身長着棕色的毛,兩條腿長長的,像是在走高蹺,腦袋圓圓的,上面嵌着兩隻像黑寶石一樣的大眼睛,鼻子微微凸起。這隻大狗熊是我喝喜酒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上台參加一個遊戲得獎來的。

  我把這隻大狗熊放在我睡的小床上,每天,晚上我睡覺的時候,我就讓它陪在我身邊和我一起睡覺,這樣我就不孤單了,大狗熊也不會覺得寂寞了。早上起床的時候,我就把它抱起來,讓它靠着床的後背,每每我給它放好,它都要像滑滑梯一樣又滑下去了,看來,這還是一隻大懶熊啊!這麼喜歡睡覺啊!

  當我傍晚放學回家的時候,我都要和它打個招呼。大狗熊總是深情地望着我,好像在說:“歡迎小主人回來。”隨後,我就去做作業了。當我做作業碰到難題的時候,我總會望着它 ,而大狗熊也會瞪着那雙圓溜溜的眼睛朝着我看,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再動動腦筋,肯定會做出來的。”於是,我就再仔細的想着,果真,我就做出了題目。是那隻大狗熊給我了鼓勵,讓我增強了信心。我很感謝它。

  這就是我的大狗熊。有了它的陪伴,我就多了一份快樂,有了它的鼓勵,我就多了一份自信。感謝你的陪伴,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大狗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狗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