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姥姥的牙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的牙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姥現在已經是一位八十歲的老人了,在我的小時候的記憶中,姥姥的身體十分的健康,並且最令人羨慕的就是姥姥有一口很好的牙齒。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姥姥的牙齒一顆都沒有掉,我很喜歡吃玉米棒子,這也是姥姥的最愛。每次媽媽買回來很多的玉米棒,在鍋里煮了以後,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和姥姥坐在小板凳上一起分享。姥姥還特別喜歡吃老玉米,因為它覺得這種玉米吃起來雖然費力,但是味道很香。

  隨着時間的流逝,姥姥的牙齒現在已經變得不好了,掉了幾顆,姥姥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拿起玉米棒就吃了,而是需要我們給她切成一小塊,然後姥姥會花上很長的時間才能夠吃完。

  看着姥姥漸漸變松的牙齒,我的心裡都會有一絲傷感,感嘆這無情流逝的時光。我好希望時間的腳步能夠再慢一些,讓姥姥變老的速度減緩下來。

您正在瀏覽: 姥姥的牙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的牙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