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呢?先不要告訴你,他有長長的耳朵,身體白白的,嘴巴小小的,鼻子黑黑的,它們的臉下面有四條肥又短的小腿,跑起來很快,像獵豹一樣快,還有它們身體後面的小尾巴,可愛極了!

  它們很能吃,它們最喜歡吃蘿蔔和白菜了,有時候一天能吃幾顆白菜呢。因此,它們大多數很肥,這樣會被人類吃的。也有生存的獵人吃掉的,它們跑的時候,跳起來很 高了呢。

  你們知道它們是誰了嗎?嘿嘿,告訴你吧, 它們就是可愛身體白白的小白兔。

  你們誰最喜歡小動物呢?你們喜歡就來寫一寫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吧?你們要寫它們的時候,要先寫它們的身體怎麼樣的,在寫它們最喜歡吃什麼東西,最後寫它們跑的時候,跳起來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