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害怕生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害怕生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害怕生病,你們聽了可不要小瞧我哦。我可是勇敢的男子漢,不怕打針、吃藥。也不怕輸液。打針時我不眨眼,輸液時既不眨眼,也不喊痛。吃藥時不管是苦,還是大膠囊,我都會吞服下去。說了半天我最怕生病時的痛苦了。

  前天,我渾身不舒服,頭重腳輕的,肚子還隱隱作痛。媽媽趕緊帶我去醫院看病。大夫給開了葯,說吃了就會沒事。於是我吃過葯后,就上學了。可天有不測風雲,下午第二節課時,我難受極了,就向同學借了錢,給媽媽打電話。可天有不測風雲呀,校門關了,真是雪上加霜。我只好找弟弟,讓他給媽媽打電話,因為他膽大,敢找老師呀。可是媽媽偏偏有事,沒接到電話。我痛苦不堪,才想起忘吃止痛藥了。只好強忍着直到下學。真想仰天長嘆:“苦啊!”

  今天可真難熬啊,該死的病魔差點沒折騰死我,蒼天啊,請你為證,總有一天我會把病魔從世界上消失。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我害怕生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害怕生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