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害怕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害怕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令我害怕的事 

  同學們騎過單車嗎?如果騎過,那有沒有單手騎過單車呢?一說起單手騎單車,就讓我想起一件令我害怕的事。大家想知道嗎?那就讀下去吧!讀完就知道了! 

  那時,我才學會騎單車,想好好地騎上它一把。於是,我把單車推出門外,然後又推到了停車場哪裡。忽然,我腦子裡冒出一個想法:我單手騎一下單車吧!說騎就騎,我把單車騎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就開始嘗試單手騎單車了,那個時候我居然忘了我自己還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實習生”,把自己當成了一個很厲害的單車運動員了。 

  開始啦!我先騎了一小段路,然後才慢慢地把手舉起來。忽然,剛才那個本來很聽話的單車一下子變得不聽使喚了,“嘣”單車撞到了牆壁上。“哎呦,痛死我了!”我痛苦地喊着。 

  從那個時候起,我再也不敢單手騎單車了,這就叫“一年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想起這件事,就足以讓我直發抖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害怕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害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