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教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教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放學了,我懷着沮喪的心情回到了家。畢竟,今天我扣了十張獎券,心裡特別的難受。

  一到家,媽媽就看到我一副滿臉不高興的表情,就問道:“怎麼了?遇到什麼事情不開心了?來和媽媽說說。”於是,我就對媽媽把在體育課里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和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了以後,幫我分析了原因。她說:“體育老師確實是要罰的。首先,第一,在課堂上你得遵守課堂紀律,除非老師說自由活動,你才可以去玩,既然老師讓你們練習投籃,你就得練呀!第二,你本身投籃也不是很好,那就更要勤加練習了。第三,當別人要你去幹嘛幹嘛的時候,你得分析這件事情,現在可以做嗎?要黑白分明,要有主見,不要人家讓你幹嘛你就幹嘛,如果你用堅決的態度拒絕了,我想她也不會硬扯着你去,是嗎?”

  我聽了媽媽的教誨,感覺言之有理,我確實是做錯了,是要罰的。媽媽也安慰我,記住這次教訓,獎券可以再自己慢慢賺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教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教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