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媽你們雖然是老實巴交的農民,但你們純樸善良。對我傾注了全身心的愛。我不知道我不可以沒有父母。因為在我的血脈里流動着你們的血。

  你們養育我成長,送我上學讀書識字,讓我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讓我成為對祖國,對人民有用的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你們對我那無比的關愛,默默的奉獻……使我深受感動!

  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們都總是自個兒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你們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親愛的爸爸媽媽,感謝你們的用心良苦。

  爸媽,你們的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你們使我學會了堅強,教會了我如何去用愛心善待世界的上的每一個人。

  爸爸媽媽,你們日夜為我操勞,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爸媽,我知道,當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是你們陪着我,給我講故事,講有趣的笑話,讓我開心。你們無微不至的關愛我,才有我今天茁壯成長,和不斷的進步。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感謝你們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裡,帶給你們無比的快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四川省萬源市舊院鎮中心小學校三年級:付登藝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