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銀杏大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銀杏大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數三里屯的銀杏大道了。

  金秋,在離銀杏葉凋謝還剩兩星期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銀杏大道看銀杏。一走進銀杏大道我就看到了一片金黃。道路的兩旁整整齊齊地栽種着兩排銀杏樹,筆直的樹榦上生出了一條條長長的枝幹,枝幹上長滿了金黃色的銀杏葉。銀杏樹的樹枝斜向道路中心的上方伸展開來,搭成了一條長長的金黃色的通道。通道中飛舞着金黃色的樹葉,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地上也被裝飾的像一塊金黃色的地毯。

  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幾乎都在拿着手機拍照,我和爸爸媽媽也拍了不少照片:有我坐在銀杏葉堆里的,有我故意把銀杏葉扔到媽媽頭上的,還有我跳進銀杏葉堆里,把落葉濺的四處飛揚的照片呢……

  多麼美麗的銀杏大道!想去的快來呀!

  北京朝陽區潤豐學校三年級:謝奕迪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銀杏大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銀杏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