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難忘的母親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5月10日-母校節。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幫媽媽做一件事。我選擇了拖地。媽媽一聽說我要幫她做事,欣然同意了。 

  我們家拖木地板的拖把是平底的,可以360度旋轉。媽媽先示範給我看:她先用掃把把地面掃得乾乾淨淨,一根頭髮絲兒都不放過。然後,再把拖把上的布取下來,沾上水,裝上去,便開始拖地了。 媽媽那輕快的腳步尢如燕子那輕盈的身姿。我問媽媽:“媽媽,您每次拖地累嗎?”“不累啊,每次看到你們睡在那麼整潔的房間,眼裡看着舒服多了。”媽媽說著,又開始給我做示範:“不一會兒,一個整潔的房間就呈現在我的面前了。 

  接下來,就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也照着媽媽的樣子,拖着拖着,我發現地上有一張不幹膠,怎麼拖也拖不掉。呵,一個好主意誕生在我的腦海。哼,這第一個小問題還能難倒聰明絕頂的我?我跑到廁所,拿了一把廢牙刷,使勁的刷啊刷啊,終於被我消滅掉了。過了一會兒,整個房間被我打掃得乾乾淨淨。媽媽見我拖完了,跑過來一看,說了聲:“OK”。我開心的笑了! 

  媽媽,在這母親節來臨之際,我在這真誠的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一個難忘的母親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難忘的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