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豆豆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不見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早上,媽媽準備送我去學校。哥哥先下樓去開車啟動發動機,我下樓時媽媽以為豆豆跟我下來了,卻沒有看見豆豆。媽媽想它應該在家裡睡覺,我們便開車走了。

  等媽媽回到家時卻並沒有看到豆豆,這下發發覺豆豆不見了。媽媽和哥哥趕緊出去尋找,整個小區都找了一遍,還是沒有看見豆豆的身影。大家心急如焚,哥哥立馬出去打印《尋狗啟事》,在小區周圍張貼,希望有人能看到豆豆,和我們取得聯繫。

  晚上來到晚托班,任老師給我看了媽媽在朋友圈發的《尋狗啟事》,我難過死了,心想趕緊把作業寫完,好回去和媽媽一起尋找豆豆。晚上一回到家,就看到媽媽坐在沙發上哭,眼睛都哭腫了,我也忍不住哭了起來。爸爸和朋友們在安慰我們,我們決定買一隻和豆豆一樣的狗回來養。

  星期六中午的時候,有人打電話給哥哥,說了豆豆的下落,下午就把豆豆送來。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們全家高興壞了,趕緊收拾東西迎接豆豆回來。

  看到豆豆回來,我們又激動又高興,下次堅決不能這麼粗心把豆豆弄丟了。

您正在瀏覽: 豆豆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