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花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牌坊廣場里有一個荷花池,每到夏天,只要我一去到牌坊廣場,我都會到荷花池看看有什麼變化。那時正值夏天,荷花像一位美麗的少女靦腆地露出了笑臉。

  夏日,在陽光的照耀下荷葉綠得發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大圓盤,荷葉上綴滿了粉紅的,紫色的,白的的,形狀各異的荷花,我仔細的看着,花兒在這些大圓盤裡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兒,花骨朵兒的尖兒是嫩紅的,像小巧玲瓏的火把,脹得馬上就要爆裂似的。幾隻蜻蜓飛過來,落在荷花上,彷彿也陶醉在清幽的花香里池裡還有很多活潑機靈的小魚小蝦在大圓盤下嬉戲,避暑,小魚身上的顏色與泥土的顏色相仿,如果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到魚兒的影蹤。偶爾荷花池裡還會有幾隻灰色羽毛的小鴨子,它們從哪裡來呢?我想因該是它們的主人特意把它們帶來這裡飼養的吧!因為這裡魚蝦成群,是一個很好的棲息地。

  荷花池給牌坊廣場帶來了無限魅力和風光,我雖然喜歡潔白如雪,香氣撲鼻的茉莉花和純潔無瑕的百合花,但我更喜歡的是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您正在瀏覽: 荷花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