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的水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的水果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吃的水果有很多,比如香蕉,水蜜桃、橘子、哈密瓜等。但是,我最愛吃的水果還是葡萄。

  秋天到了,葡萄成熟了。那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紫中帶亮的葡萄。它們的形狀有大有小。大的像瑪瑙,似眼球。小的像小朋友們愛玩的玻璃球。我用手輕輕的托住一串晶瑩剔透的紫葡萄,感覺冰冰涼涼又絲絲滑滑的,就好像摸到了嬰兒那粉嫩的小臉蛋。

  我摘下來一顆最大的葡萄,小心翼翼的扒開它那件紫紅色的衣裳,奇迹出現了,它換上了翠綠的衣裳就好像一位剛出浴的美人兒,水靈靈的坐在我的手掌心。仔細觀察,它那翠綠的衣裳還有美麗的條紋,可愛極了!

  雖然我已經像只饞嘴的小貓咪一樣,口水直流三千丈了,但是看到這美麗的葡萄姑娘真是於心不忍啊,於是,我輕輕的用舌頭舔了舔,哇!真甜吖!就好象蜂蜜一樣甜,一直甜到了我的小心坎上,讓人回味無窮,我再也忍不住了,狼吞虎咽的又咬了一大口……怎麼樣?你想不想來嘗嘗啊?

  聽長輩說,葡萄渾身都長滿了寶。晒乾的葡萄可以做葡萄乾。榨乾的葡萄用來做葡萄酒。葡萄榨汁還可以做成美味的果汁……

  聽了我的介紹,你想不想來和我一起嘗嘗這美味的葡萄呢?那還等什麼,心動不如行動,我等你哦!

  三年級:邵咪咪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的水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