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粘人的豆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粘人的豆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豆豆是奶奶家裡的一條小狗一雙大眼睛黃色的身體圓滾滾的四條小小的腿總是不知疲憊的在地上跑來跑去。每次我到奶奶家裡的時候豆豆都會沒有任何理由的就第一個跑到門口迎接我然後繞着我的腿打轉蹭着它金黃色的小短毛。

  哦!雖然我很喜歡小狗但是,這都已經是第二個月了,每次一到奶奶家裡就被豆豆這樣粘着我總是會害怕自己一不小心踩在它的小尾巴上。

  今天還是和平時一樣,任憑奶奶在一旁怎麼叫它我的腿邊還是甩不掉這個金黃色的活動掛件。

  接過奶奶扔過來的飛盤我愣了一下但轉念一想······

  這真是個好辦法,我拿着分盤在豆豆面前晃了晃然後一把扔出了飛盤,它落在啦沙發上而豆豆則飛速的跑到沙發上叼起飛盤就跑了過來,我摸摸豆豆的頭誇獎它“你啊你啊什麼都好可怎麼就是這麼粘人呢?“

  沒辦法我只好陪着它玩了一下午的飛盤。

您正在瀏覽: 粘人的豆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粘人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