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窗外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風景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伴隨着聲聲鳥啼醒來。睜開惺忪的雙眼望向窗外,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抹的嫩綠,綠得那麼賞心悅目,綠得那麼沁人心脾。

  那是一大片爬山虎,整整爬滿了一面牆。從一樓的花壇里不屈不撓的一直爬到八樓,似乎還有不顧不休的勁頭要把整幢樓都包裹起來,讓人不得不佩服它那頑強的生命力。

  太陽出來了,沐浴在陽光下的爬山虎是美麗的、是愜意的、是庸懶的。隨風輕輕搖晃着嬌柔的枝條,招引了鳥兒們在稍粗些的枝條上駐足休憩;亦惹來了蜂蝶們在葉間嬉耍翻飛。爬山虎依舊慢慢悠悠地搖晃着枝條分享着鳥兒蜂蝶們的快樂趣事。

  陽光下的爬山虎閃爍着扎眼的光芒。恍惚間那一大片的綠儼然是一條從半空而落的瀑布,那萬千片閃耀着陽光的葉子就是奔瀉而下的水珠。凝神細看,瀑布消失了。眼前分明是披着陽光的一大群撲騰紛飛的綠蝴蝶,每片葉子都是一隻裊裊婷婷、翩翩若仙的蝴蝶精靈。

  陽光下的爬山虎奔放洒脫而不失含蓄柔美。

  而雨中的爬山虎則完全是另一種景象。初時小雨灑落在葉子上引得片片葉兒微微顫動,迎合著雨滴的節奏發出細小的“沙沙”聲,如同交響樂的前奏,輕柔、悅耳。繼而雨勢變大,豌豆大的雨點砸向葉子,只見那片爬山虎猶如炸開鍋般的沸騰起來,伴隨着“劈里啪啦”的拍擊聲,頓時這場交響樂達到了高潮,如此激烈,如此震撼!

  大雨初歇,經雨水沖刷后的爬山虎碧綠如新。那無數片葉子發出綠油油的光彩,宛如身着新裝的綠衣仙子;又好似披着蓑衣的釣叟。風吹時好像萬馬脫韁;風住時又如靜坐處子。

  每天清晨醒來,窗外那爬山虎是最先進入我眼睛的一道風景。這風姿綽約的爬山虎爬滿了我的窗前,爬滿了我童年的夢。

  省府路小學三年級:徐馳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