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30分鐘考試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30分鐘考試作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狗(30分鐘考試作文) 標籤:考試作文 10分鐘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100分作文

總評:總的來說,這篇作文寫得不錯,從狗的外形到內在的習性層層深入,採用總分構段的手法清晰展開,字裡行間流露出喜愛之情。從整體上看,作者不僅從正面抓住狗習慣性的動作細節刻畫,還通過它與自己的關係來間接反映它的特點,展現了人與動物的和諧相處;文中一些句子,如“它胖乎乎的,捲縮在一起像一團小毛球”、“直到只剩下一個碗底了,才停下來仔細地慢慢品嘗”,語句靈活,是作者豐富的想象與細心觀察的有機融合,使得狗的形象更豐滿。 

  儘管這篇作文也存在不足,敘述描寫時還不夠簡練適當,但作為僅有30分鐘時間的考場作文來說,三年級的學生能寫到這個程度是應該給予鼓勵了。 

  點評人:泉州曉婷

您正在瀏覽: 狗(30分鐘考試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30分鐘考試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