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作文《獅子和小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作文《獅子和小兔》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作文《獅子和小兔》 標籤:考試作文 蚊子和獅子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 期中考試總結作文

期中考試作文《獅子和小兔》 

  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 

  期中考試的作文題摘要:小明十歲生日那天,姥姥送給她兩隻布玩具,一隻是大獅子,一隻是小兔子,小明可高興了,摟着它倆睡著了,晚上,他夢見大獅子和小兔子來到了森林,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展開想象,寫個童話故事。 

  《獅子和小兔子》 

  從前,在森林裡住着一隻大獅子,小兔子是專為獅子做事的,由於長時間和獅子在一起生活,所以小兔子也開始吃肉了,更可怕的是,小兔子的心已經開始不滿現狀,再也不想為獅子做事了。 

  有一天,獅子生病了,山羊來看望獅子。山羊來的時候,小兔子正在做飯。山羊來到獅子的床前,關切的問候了獅子的病情,與獅子說了幾句話后,就走了。小兔子見山羊走了,就陰險地對獅子說:“咱們不如把那隻山羊捉來吃了吧,只有吃了它的肉,你才能康復!”獅子有氣無力地說:“我現在一點力氣都沒有,怎麼能捉住它?”小兔子就對獅子說了一句悄悄話,獅子聽了哈哈大笑說:“妙極了,妙極了!” 

  過了幾天,山羊又來看望獅子,小兔子不懷好意的準備了一桌豐富的飯菜,山羊盛情難卻,和獅子大吃起來,小兔子乘機把一杯有毒的酒遞給了山羊,這時山羊正想喝水,便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喝完之後,山羊立刻倒下了,獅子開始狼吞虎咽的吃這隻可憐的山羊,只留給一根羊尾巴給小兔子吃,小兔子很生氣,便和獅子搶了起來,他們各不相讓,最後獅子和小兔子打了起來,不論什麼小兔子都打不過獅子,所以只好逃走了。 

  從那以後,兔子一見到獅子,撒腿就跑!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作文《獅子和小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作文《獅子和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