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個人在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在家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天氣 小雨

  你一個人在家過嗎?對於這個問題,答案並不重要,關鍵的是你一個人在家害怕嗎?今天我就體會了一次一個人在家的感覺。 

  今天爸爸、媽媽有事要出去一會兒,我一點也不想一個人在家裡,那多孤單,多無聊呀!而且我的膽子又小,可是我被作業拖住了腿。 

  當他們“怦”的一聲關上門,我的心一下子懸了起來。我拿出了作業本,勉強沉下心做起作業來。突然,一道亮光閃過,“那是什麼”我警覺地看了一下四周,沒有發現什麼異常,又埋頭做作業,“轟”突然一聲巨響,下了我一大跳,“哦”原來是打雷,要下雨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狂風“呼呼”的颳了起來,大樹被吹得左右搖晃,樹葉也被吹得“沙沙”直響;豆大的雨點打在窗外的雨棚上“啪、啪 …… ”;一個個影子映在牆上,像一個個可怕的魔鬼。外面的風聲、雨聲、樹葉聲交織在一起,像動畫片中恐怖的音樂,讓我毛骨悚然…… 

  為了讓自己的心平靜下來,我自己安慰自己:“沒事的,沒事的,世界上根本沒有鬼,我這是自己嚇自己……”經過這番安慰,我的心情慢慢平靜了下來。我關上窗,拉好窗帘,盡量不看外面,專心致志的做作業。 

  “嘀嗒,嘀嗒……”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突然我好像聽見了老爸那熟悉的腳步聲,我不禁欣喜若狂:“太好了!媽媽、爸爸回來了!”我高興的迎了出去,“不錯嘛,好樣的!像個小男子漢!”媽媽表揚道,“怎麼樣?我不錯吧!”我自豪的說。嘴裡雖然這樣說,其實我心裡既高興,又慚愧,畢竟我還是很害怕的,可是我不會就此服輸的,我要多鍛煉自己,克服害怕! 

  世界上本沒有鬼,鬼都是自己想象出來的。鬼,就在我心中,只要克服心中的魔鬼,就不會害怕了!魔鬼!我不會輸給你的! 

  武漢市?口區崇仁路小學

  三年級(九)班

  楊齊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在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