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期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的收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假期就這麼匆匆忙忙地過去了,這個假期我也收穫了很多。

  假期中我讀了很多書,有《綠野仙蹤》、《會飛的教室》、《紅樓夢》……看這些書的時候,我彷彿身臨其境,被裡面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住了,有時被裡面的故事逗的哈哈大笑,媽媽說我一點也不淑女。

  奧運會在北京勝利召開了,通過看電視我了解了許多奧運比賽項目和規則,也知道了許多奧運歷史,北京奧運會給我印象很深,因為它不僅僅是因為在我的祖國舉辦,而且覺得做一個中國人很自豪!

  假期里我覺得收穫最大的是——游泳,媽媽每天中午送我去游泳,我每天有一小點進步,媽媽就非常的高興,當我學會的時候,媽媽高興都快蹦起來了,好像她自己學會了一樣。

  這個暑假過的很充實,也很快樂,因為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覺得自己收穫很大。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期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