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龜可安福入海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龜可安福入海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龜可安福入海記 標籤:我的小龜作文 可愛的小龜作文

  清晨,太陽從海平面上徐徐升起,萬道光芒灑向大地,金黃色的海灘上,有幾百個小生命在顫抖,那就是一群剛剛出生的小海龜。 

  小海龜們要到大海里去了,他們先派出一隻偵查龜去探路,偵查龜安然無恙地進入了大海。於是,小海龜們爭先恐後地爬向碧藍的大海。爬到半路的時候,小海龜可安福忽然想起,可以把蛋殼帶去,用它給小螞蟻做小船,用它給螃蟹做帽子,用它給小魚兒做搖籃……於是,可安福便動身返回龜巢。 

  等到可安福裝好一袋蛋殼,其它小海龜早已無影無蹤了,可安福加速向海邊爬去。這時,危險出現了——一隻賊鷗發現了他。賊鷗興奮地怪叫一聲,猛地沖了下來,一口叼起“小海龜”就向高空飛去。奇怪的是可安福卻毫髮未損,這是為什麼呢?原來賊鷗叼走的是可安福背上的那袋蛋殼。 

  雖然沒有了禮物,但可安福卻憑藉它幸運地逃過了這一劫。 

   指導老師:駱美玲

您正在瀏覽: 小龜可安福入海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龜可安福入海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