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跟媽媽一起去買了一隻小貓。進入了寵物店,我看到好多可愛的小貓,一隻是白色的,一隻是黑色的,一隻是黑白相間的......但我一眼看上的是一隻有花紋的小貓,有一個圓溜溜的大眼睛,非常可愛。我和媽媽買下了這隻小貓,回家后小貓一下子躲進角落裡我想:小貓怎麼了呢?難道是害怕我們嗎?我問了一下媽媽,媽媽說:“小貓是剛接觸我們,而且我們的家它也不熟悉,我們給它一個熟悉我們家的時間吧。”“哦,原來如此啊!”果然過了一會兒,小貓明顯有精神了很多,小貓從這兒跑到哪兒,我給它玩小紙球它就玩得很開心,我也很高興。突然小貓停下了玩球,在我面前“喵喵”的叫着,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給它喂飯也沒用,給它小紙球它也不玩,我抱了一下它,它就好像很舒服,在我的懷裡漸漸睡著了,媽媽說:“小貓也是需要愛的,小貓也喜歡撒嬌,你要多抱抱它,多摸摸它。”“啊!對了!”我突然想起來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還沒有給小貓起名字呢!我要給它起什麼名字呢?我想了半天還是沒有想到什麼好名字,我看着它那大眼睛,再看看它那胖乎乎的小身板,我突然有了靈感:“就叫它小豆丁吧!”媽媽問:“為什麼叫小豆丁呢?”我回答:“因為它非常可愛,又愛撒嬌我覺的小豆丁比較合適。”媽媽溫柔的笑笑說:“恩,真是個好名字呢。”

  小豆丁非常可愛,我好喜歡它啊,我會好好養它的!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