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坐井觀天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井觀天續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鳥對青蛙說:“外面的世界很廣闊,很美麗。”青蛙半信半疑。它心想:我天天坐在這裡,看着外面的世界,才沒有像小鳥說的那麼好呢!小鳥對青蛙說:“青蛙兄弟,不信,你就跳上來自己瞧瞧。”

  說完,青蛙輕輕地一躍,就跳上了井口。它朝外面一看,哇!外面真是鳥語花香呀!綠油油的草地像給大地披上了一層地毯,踩上去軟軟的,好舒服了。還有很多花兒競相開放着,散發著迷人的清香,真的是讓人陶醉了。確實,不像它在井底只看到了藍天的一角,也聞不到花兒的香味。它在草地上蹦呀!跳呀!高興地跳起舞來!小鳥兒在它頭上盤旋着,也和青蛙一起跳起舞來。小鳥說:“青蛙兄弟,我是不是沒有騙你吧!你瞧,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青蛙高興地說道:“要不是你叫我跳出來,我還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原來這麼美呀!真是謝謝你啦!”

  小鳥兒和青蛙就這樣盡情的跳着舞,一起感受着大自然帶給它們的美。

您正在瀏覽: 坐井觀天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井觀天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