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失敗是一種美麗的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一種美麗的痛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一種美麗的痛,是啊!就好比愛迪生,即使一次次的失敗也不能讓他氣餒,他把失敗當做一種前進的動力,最終,成功了。越來越多的名人在失敗中成功后,隨着時間的流逝,人們的思想觀念在逐漸的改良,後來就有了一句俗語叫做失敗是成功的母親。就是因為愛迪生的失敗讓我們記住了他,就是他的失敗讓我們敬重他。所以我認為失敗也是一種美麗的痛。一次自己的親身經歷,讓我得以切身體會這種因失敗而美麗的痛。

  當我還是一個懵懂無知哦哦小女孩時,我的媽媽就給我報了一個手工藝的課外班,我當時的性格特別的內向,不怎麼愛搭理人,主要還沒有耐心。因此我就自己獃獃的坐在座位上聽老師講課,不吭聲,老師教給我的手工作品任務,我一次,兩次,都失敗了,這讓我特別的火大,就不再管那個任務了,自己在那裡生悶氣,到時間了,老師拿着我們的手工作品進行展示的時候,老師當眾批評可以我,我臉紅了,深深地將我那萬分沉重的頭顱埋下了,我不知道說什麼,也不知道怎麼。小夥伴們因為平時都不太跟他們接觸,所以還是有人會去笑話我。這讓我感到無地自容。

  回到家中,我覺得失敗太痛苦了,我甚至不想去上手工藝的課外班了,我在學校都沒這麼笨拙沒這麼丟人過。沒幾分鐘老師和以為手工藝課外班裡的女同學來到了我的家裡,那個女同學得到過老師多次的表揚,我想,肯定是來嘲笑我的吧。老師和女同學都特別親切的朝我問了一句為什麼不去上課?她們熱情的提出讓她們來教導我的建議,並且安慰我不要傷心難過,她們認為我平時在班上很乖巧,不愛說話,她們告訴我說一些作品想要完成是需要合作夥伴的,並且告訴我應該像這樣做,她主動選擇跟我做合作夥伴,我們一起將未完成的作品完成了,我不太懂這些東西,就只能幫他做一些小事情。我一般都宅在家裡,不太愛跟別人接觸因此也沒有人搭理我,都覺得我這個人不太好相處。這次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被需要與需要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

  此後,現在漸漸地會試着與人交往,與人合作。我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我想,如果沒有失敗,沒有老師和同學的幫助和陪伴,我就不會感到原來失敗也是一種美麗的痛,它痛並快樂着。

  一棵小樹,沒有經過風吹雨打,怎能深深地紮根於地下的泥土中?一個人不經歷失敗的洗禮,又怎能喚起更加多的覺醒完成偉大的事業,成為一個成功的人?

  失敗,是為了鑄就更好的自己。失敗是一種美麗的痛,我愛這種"痛"。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一種美麗的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一種美麗的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