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醜小鴨躺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了,並且做了一個美美的夢。它夢到自己變成了“美麗的王子”,大傢伙都不再嘲笑它,它再也不用躲在角落裡一個人哭泣了,再也不愁沒有夥伴了。

  突然,“轟隆隆”一個響雷,吵醒了醜小鴨,它從睡夢中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媽媽的懷抱里,而媽媽也已經睡著了。它睜開睡眼朦朧的眼睛。它連忙跑到河邊,去照鏡子,發現自己還是原來的那個樣子。呀!原來這一切都是夢呀!它有點沮喪了。不過,它又回過頭來,看看媽媽,媽媽還是保持着抱它的那個姿勢。醜小鴨非常的感動。它深信即使它的夥伴們都嘲笑它,不喜歡它,嫌棄它,認為它長得醜陋。可是,它的媽媽一定是深愛着它的。

  於是,醜小鴨決定快樂地生活着,不再自卑了,丑也要活出個醜樣來,也要活得精彩,不讓媽媽擔心。

您正在瀏覽: 夢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