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四季,也討厭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四季,也討厭四季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四季,也討厭四季 標籤:我喜歡四季作文 喜歡四季作文 討厭作文 我討厭作文

  四季即分為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每個季節有各自的好處與壞處。

  先來論一論春天,春天好處是數不勝數的,春天萬物復蘇,一切都有了生機,下雨是農作物迅速增長,萬物得到雨水的沐浴,則更是煥然一新。而春天的壞處是:這春天是上學的人們麻煩,堵車給人們出行造成了極大的不便,路上行人行走,稍微不小心,身上就被雨水給淋濕。總得來說,春天壞處多餘好處,春天最不好的就是下雨了。

  現在來論一論夏天,好處則是有雪糕賣,可以去游泳館游泳,也可以待在家裡玩遊戲或者聊天。壞處則是不能出去到處玩,不然會中暑,天氣煩躁,容易讓人心煩意亂,吃不下飯。總結來講,夏天壞處也多於好處,夏天最不好的就算溫度太高。

  再論一論秋天,好處便是秋天會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季節,沒到秋天,便會果實累累,樹衰也敗,秋高氣爽,若有一席乾淨的墊布,我想我可以在一顆樹上睡一個下午。秋天的壞處則是,蝗蟲會在這個季節出現,蝗蟲一旦多了,蝗災也就來了。這使人不得安寧。總結來說,秋天好處比壞處要多,而果實累累則是我一直想要的。

  最後來論一論冬天吧,冬天的好處便是下雪,一旦下了雪,小夥伴們就可以到處玩。又時冬天會出太陽,有的地方會下起小學,還有的地方會下起大雪,那時便會極寒無比。下完雪后,小朋友們就可以只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去滑雪等等。而冬天的壞處則是太冷,以至於冬天要穿許多的衣服,人們在雪地行走便會非常的慢。總得來說,冬天的好處也是比壞處多得多,最希望的就是可以在雪地里堆雪人。

  所以我說討厭四季,也同樣喜歡四季。四季也有自己的規則和日期。一年四季,有二十四個節氣,二、三、四月為春,五、六、七月為夏。八、九、十月為秋,十一、十二、一月為冬。四季各有各的美,各有各的壞,不是十全十美的,總的來說我最喜歡夏天,因為它熱,我就可以去游泳了,也可以在家玩遊戲,可是不能出去玩,因為一出去便會曬得滿身黑。

  世界萬物皆有好壞之分,沒有全是好的,也沒有全是壞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四季,也討厭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四季,也討厭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