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所經歷的地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經歷的地震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下午2點半左右,我們正在教師里進行語文考試,地突然開始晃動,我還以為是後面的那個同學在搖我,我大喊一聲:“付辰熙,不要搖我嘛!”我們一個接一個的叫下去,忽然,聽到有**叫:“地震啦!”老師焦急地叫我們不要慌,讓我們趕快出去,我們兩手空空沒背書包,沒拿水杯,慌慌張張地跑出教室,老師先讓我們到校門外,然後校長讓我們分班坐在空曠的操場上。這時我還不知道這次的地震危害性極大,我和幾個同學玩起了數字遊戲,等待着家長來接我們。 

  不一會,爺爺奶奶來到學校接我回家,回家的路上奶奶還帶我去看**飯店的主樓,哇,臨街的那面牆上裂了好大的一個縫,我開始有點感覺到地震的可怕。 

  我們回到院子里,壩子里站滿了人,都在談論剛才的地震。爺爺奶奶剛才跑出來的時候也什麼都沒有拿,這時,爺爺回家拿了一些水,雨傘等我們現在用得着的東西。 

  呆在院子里,我們也覺得不安全,就到了學校的操場上,準備在這裡過夜。晚上,我正在睡覺,爺爺把我叫醒,說回家睡,回到家裡,我實在困得不行,正要睡的時候,房子又開始震動,我們又來到院子里,一時沒有了睡意,於是我和爸爸就一起出去看看地震過後的情形:大家都從家裡拿出了毯子,被子,還有直接人從家裡拿出了帳篷,到外面空曠的地方睡,一些人把汽車停在路中間,就在車裡睡覺,還有人在街邊擺上了麻將,撲克打了起來...... 

  我們回到院里,在院子里鋪上席子睡覺了。沒睡多久,天下起了雨,大人們說廣播里已經通知可以回家睡覺,於是我們就再次回到家裡,這次我實在困了,沒有多久就睡著了,不知道大人們睡沒有,也許他們還在擔心餘震,睡不着覺呢...... 

  這就是我經歷的5.12汶川特大地震的第一天。通過親身經歷的這次地震我知道了:救災防災需要科學知識,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想出預防地震的好方法,讓更多的孩子不再哭泣!

您正在瀏覽: 我所經歷的地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經歷的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