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紅石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紅石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紅石公園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走進公園,你會看見一個水池,這是一個音樂噴泉。每當音樂響起,水池裡就噴出美麗的水花,時而高,時而低,高低結合,錯落有致,常常吸引許多遊人駐足觀看,水柱最高時,人們發出一陣陣的驚叫聲。再往左邊走,就看見一個小湖。每當夏天的時候,好多小朋友都在這裡玩,比如吹泡泡呀,玩水呀,撈小魚兒呀……都是小朋友最愛玩的。

  再往前走的時候你看見一個荷花湖——月波湖,噢,看我這記性,冬天是看不見荷花的,夏天的時候就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景象了。遊人們常常在此拍照留念。

  繞過荷花湖往左走,你會看見十二生肖石刻,每次去那的時候,我都會坐在羊的背上,因為我就是屬羊的啦!

  我喜歡美麗的紅石公園。

  山東 萊蕪 萊城區&&實驗小學三年級:閆斐斐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紅石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紅石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