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闖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禍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闖禍了。被爸爸和媽媽真的是罵的狗血淋頭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事情是這樣的,媽媽陪我去鄉下蘭蘭的奶奶家,但是媽媽由於不小心把腳給崴了。後來,我們回到了奶奶家。因為媽媽的腳需要冷敷,於是,媽媽問奶奶:“媽媽,冰箱里有冰塊嗎?”奶奶說:“沒有,我給你冰點。”於是,奶奶就在臉盆了接了點水,放到冰箱里。等過了一段時間后,我覺得應該可以結冰了吧!而那個時候,媽媽正躺在奶奶的床上。其實,我也是出於好心。我好心好意的把那冰水端進去,問道:“媽媽,你還要不要冷敷了呀!”誰知道,我一不留神把臉盆給打翻了。本來問題倒也不大,關鍵是那個水還沒結成冰。這下子可好了,把一盆水倒到了奶奶的床上,媽媽的身上,奶奶的棉被都給弄濕了。

  戰爭就爆發了。爸爸和媽媽兩個人輪流轟炸我。哎!最可憐的人是我,最受傷的人也是我。這可真是印證了那句好心當成路肝肺了。我這不是好意嗎?難道我想把水倒出來嗎?可是,我的無辜又有誰能理解呢?

您正在瀏覽: 闖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