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過敏葯的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過敏葯的信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大晚上矯情的女人是俺沒錯了哈哈,我又睡不着了。你今天,不,是昨天了,說有受我的話的影響,後來自己認真想了想,覺得,你不也說了那個沒對情侶都有他們的相處方式嗎,就像我還是特別喜歡和czy的相處方式,也喜歡和他在一起,但是你們都覺得我和他在一起委屈了,包括我的哥哥,反正沒有人會看好我們的關係,只是我也還是很喜歡啊,畢竟他也給我帶來了快樂,所以其實你只要覺得有得到一些滿足的話,也是很不錯的關係,旁人的看法很重要,但是你自己的想法和體驗更重要,其實你們都是第一次體驗感情,如果你可以 明顯感受到踏實與在乎,那即便對方在感情裡面有些木納有些直男,但至少那份心意你能感受得到就行了,以及你喜歡在這段感情裡面的自己就夠了。因為你喜歡這段感情中種種表現的你自己的話,說明這段感情有讓你更清楚地認識自己i,也有讓你成為理想的自己,那其實就已經是很難得的感情了。

  你也看了不少書,你對感情對人性也有一定了解,所以其實很多時候會有更多的認識的,當然有的時候即便我們在書裡面看了千萬世界,千萬生活百態,但若沒有經歷那終究不是我們的,書只是讓我們在經歷的時候可以更加從容罷了,畢竟我們早就知道有這樣的現實存在,有這種殘酷存在,但是我們處理問題的方式都是千姿百態的,所以只要終點是正確的,那不管是怎樣的方法,只要出發點是好的,終點也沒有偏軌,那我們就已經處理的很棒了。

  對交際你有那些小迷茫,其實應該是我們這個年紀應該經歷的,我作為身邊朋友的傾聽者,其實這種問題也是在這段時間才出現的,感覺人們很現實,感覺人心隔着肚皮啥的,其實因為我們生活的環境變化了,之前我們只是在同一概念的校園裡成長,大家接受的教育與教導基本也差不多,再加上那個時候大家涉及的利益關係比較少。如今我們也在慢慢接觸社會上的生活,其實不管是校園的生活還是社會的生活,都是我們人生的組成部分,每一步都算數。如今社會上大家的閱歷不一樣,所接受的教育也不一樣,大家的利益關係也更加濃重了,再加上難搞的三觀不同,其實有意無意的傷害總是有的,加上我們只是剛接觸,前後的差距有些大,心裡落差肯定也是有的,當然也少不了自我懷疑,畢竟我也有過這種自我懷疑。只是那個時候的我並不開心。就是當我被別人利用算計了之後,我也試着去防備他人提防他人,將關係利益化之後的我其實也很不開心,也很迷茫,也很討厭那樣的我,但是我想,其實跟不同的人相處就該有不同的態度與心事,這大概也是高情商的表現吧。

  沒事的,我們都只是在成長,對於感情,擁有的時候就盡情去享受它帶來的愉悅,不需要想太多,畢竟我們這個年紀還是不需要承擔太多感情上的壓力的,所以從心就行了,畢竟愛情本就是讓人擁有愛人與被愛的能力,我明顯感受到了你這兩種能力的不斷強化,很棒呢。最後,工作順利噢!

您正在瀏覽: 給過敏葯的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過敏葯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