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氣諺語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氣諺語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的時候,我正在做作業。我做着做着,感覺腰酸背痛了。

  於是,我就停下來,伸了一個懶腰。這懶腰不伸不要緊,一伸卻讓我意外發現了晚霞。那天邊紅彤彤的,掛着一抹晚霞,真是好看極了!我覺得我不能獨自欣賞這美景,我應該和媽媽一起分享。於是,我就把媽媽也叫了過來。媽媽看着這紅霞,不禁感嘆道:晚霞好美呀!我也情不自禁地賦詩:朝霞不出門,晚霞行千里。媽媽問道:“你還吟詩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呀?”我解釋道:“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如果有朝霞的話,是不適宜出門的,因為天要下雨。但如果是晚霞的話,明天就適宜出門,因為明天是個艷陽天。”

  媽媽聽了我的解釋后,有點半信半疑,問道:“真的是這樣嗎?這句天氣諺語真的靈嗎?”我笑着對媽媽說:“你不信的話,那就等着看明天的天氣吧!我們馬上就可以見曉了。讓我們拭目以待吧!”媽媽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天氣諺語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氣諺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