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天使系列)天使不再哭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系列)天使不再哭泣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風拂過櫻花樹,一片片櫻花飄落,落在了女孩的淡紫色的秀髮上,她的眼睛一直凝望着遠處水色的身影,不覺的喊道:“蓮音,快過來,這裡好多櫻花呀!。”蓮音跑了過來,笑着拿掉女孩頭上的櫻花花瓣,“晴子,你的頭上有花瓣哦~”她還調皮地眨了眨眼。兩個女孩不約而同地笑了,金色的陽光點綴着這幅唯美的畫面。冰楓在遠處望着兩人,露出了愉悅的表情,畢竟很少能看到晴子這樣開心了,自從文化祭以後和她之間的關係在不覺之中僵化了,總是看到她心碎的樣子,自己的心情彷彿與她的心情是串聯電路,與她一起傷心。無意間的轉身,發現希與自己一樣的表情望着遠方的兩人,原來像他這樣冷漠的人也會這麼溫暖的笑啊,希發現冰楓在看自己,急忙收回笑容,轉身離去。 

  腹部的一陣劇痛迫使晴子蹲了下來,一陣暈眩也伴隨而來,"晴子!"蓮音大叫了一聲,"來人啊,快來救人啊."不遠處的希聽了立刻往蓮那跑去,冰楓也尾隨而來.冰楓見了暈倒在地的晴子什麼也沒說,直接抱起了晴子向醫務室快步走去,希抱住了蹲在地上眼神空洞的蓮音"蓮,沒事的,晴子不會有事的."淚珠從蓮音的眼中滾落,"希,為什麼會突然發生這種事,晴子剛在.......剛在還好好的啊......為什麼....555......""蓮別哭拉......這樣的蓮音我不喜歡.....快變回我喜歡的那可美麗溫柔而又天真活潑的蓮音...." 

  法音一直躲在希身後的大樹后,聽了希的話,才知道,原來希喜歡的人一直是蓮.....一直是.淚水情不自禁的流了出來.無力地坐在了草地上. 

  不管是他,她,還是她都沒發現,愛神正在感冒,他們之間正開始一個屬於自己控制的命運.在這個春季,命運的輪迴以開始逆轉..........

您正在瀏覽: (天使系列)天使不再哭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系列)天使不再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