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水果——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水果——桔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有我喜歡吃的水果——桔子。

  桔子有大有小,呈扁圓形。成熟的桔子有的是橙色的,有的綠里透黃,有的黃中帶綠。掛在樹上遠遠望去,像一個個小燈籠。桔子頂部有一個凸起的五角星果蒂,彷彿給桔子戴上了一頂綠色小帽。挑桔子的方法可簡便啦!用手摸一摸,如果是軟的就是皮薄,這種桔子香甜可口;如果是硬的就是皮厚,沒皮薄的好吃。

  剝開桔皮,一股沁人心脾的桔香味道飄進我的鼻子里,真好聞!桔皮裡邊是淡黃的顏色。月牙形的桔瓣像小姐妹似地緊緊挨在一起,好像在談論着什麼。桔紅色的果肉上包裹着淡黃色的網格,像小姑娘穿的紗裙。桔瓣里的果粒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雨滴,漂亮極了!嘗一口,酸中帶甜,一股酸甜的汁水立刻流入我的口中,好吃極了!

  桔子不僅好吃,而且渾身是寶。桔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桔絡可以做葯,桔核可以治感冒,桔皮晒乾了可以泡茶喝,還可以防暈車或是放進冰箱里除味等等。

  聽了我的介紹,你們都會喜歡上桔子的。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水果——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水果——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