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個文明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文明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能想象一下嗎?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隨手亂扔垃圾,隨地吐痰,隨地大小便的話,我們的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嗎?到時候,整個世界的空氣里都瀰漫著一陣臭氣,一群蒼蠅漫天亂飛,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了……你們想看到這樣的場景嗎?如果不想,今天,我就來倡導一下,我們要做一個文明人,必須要做到以下幾點:

  1、不隨地亂扔垃圾,要扔到垃圾桶里去。2、不在公共場所吸煙。3、不在河道內洗衣物,更不能在河裡亂扔垃圾,不要污染水源。4.不亂穿馬路,行人要走斑馬線,走人行道,不亂闖紅燈機動車和非機動車要各行其道。5、不破壞公物,在景區內等公共場所的地方不寫“XXX”人到此一游。6、不隨口罵人。

  我們要仔細的對照這些行為準則,爭取把不良的壞習慣都改過來,做一個真正的文明人,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和諧,更加文明,我們積極的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做個文明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文明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