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寓言故事作文:馬狗和兔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寓言故事作文:馬狗和兔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寓言故事作文:馬狗和兔子 標籤:寓言故事作文 敘事作文 烏龜和兔子作文 狗和貓作文

  一個小山村裡住着老大爺和老大娘一家,他們養了很多牲畜和家禽。辛勤的馬每天跟着大爺下地幹活;忠實的狗給大娘作伴、看家;大爺每天從地裡帶回很多鮮嫩的青草給兔子吃。

  一天,一向任勞任怨的馬翹起尾巴輕蔑的對狗和兔子說:“你們從來不幫主人幹活,每天就知道在家裡吃閑飯,白養你們了,哼……”

  狗也不示弱伸直了喉嚨對着馬大聲嚷道:“我咋沒用了?我每天給大娘作伴、看家,你沒看見嗎?”然後又轉身衝著兔子嘟囔:“兔子才沒用呢,就知道吃”。

  兔子聽了他們的嘲諷,停下來想了很久,什麼都沒說,又低下頭默默地吃起草來。

  有一天大娘突然生病了,病得很厲害,為了給大娘補充營養,大爺殺了兩隻大兔子燉了給大娘吃。沒幾天大娘就痊癒了。

  從此以後,馬和狗再也不說兔子沒用了。

  河北保定曲陽文昌小學三年級:lizeyu2003

您正在瀏覽: 寓言故事作文:馬狗和兔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寓言故事作文:馬狗和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