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精彩的拔河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拔河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學校最受同學們歡迎的就是體育課啦!今天,我們又迎來了有趣的體育課,老師說:今天我們來一場拔河比賽,男女混合組隊,每隊十人,甲乙兩隊pk。剩下的同學當啦啦隊的隊員,我們一聽都來勁兒了,但我因為瘦小些,卻被分到了啦啦隊。

  比賽前,隊員們都在做熱身運動,有的轉轉脖頸,有的踢踢腿腳,活動活動手腕。甲隊用不屑的眼神看着對方,乙隊隊員也很不服氣,好像在說:能斗得過我們,再等一百年吧!

  比賽開始了,只聽砰的一聲槍響,兩隊選手誰也不讓誰,每個人緊緊地攥着麻繩,腳牢牢地踩着地面,身子向後傾着。只見隊伍最前面的重量級選手,眉頭緊皺,眼睛緊閉着,繃著嘴巴,全身都在用力。啦啦隊員大喊:加油!加油!紅布跑到了乙隊,他們很開心,贏得了第一局。

  第二局開始!甲隊想贏回一局,非常賣力。乙隊也毫不相讓,一、二、嗨呀!一、二、嗨呀!還是有節奏地往後拽,隊員們都累得滿頭大汗,兩隊僵持了幾分鐘,比賽結束了,還是乙方獲得了勝利,大家瞬間歡呼起來!

  人心齊,泰山移!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懂得了團結才能獲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拔河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