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值日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值日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是值日生,我負責掃地。和我一起值日的還有小紅、小明。

  首先,我們開始分工。我負責掃地,分工完后,我從門后拿起掃把,準備掃地。老師說過,掃地要從前往後掃。我飛快地跑到講台,開始認認真真地掃起來。掃地也要有技術和技巧,比如要把桌子下面的垃圾清理掉,首先把椅子抬起來,放在旁邊,低下頭,在用掃把掃垃圾,我每次做值日都很認真,哪怕只是一個小紙片,我也要掃掉。我頭也不回,一口氣一直掃到了最後一排。呼,把我給累壞了,我給自己一個深呼吸。其他同學也乾的很起勁,有的擦書包櫃,有的邊排桌子邊拖地,真是熱火朝天。擦桌子之前小紅把抹布洗的乾乾淨淨,捲起袖子開始擦桌子,擦得非常認真,從桌子左邊按順序擦到右邊,小明整理桌子像一個工匠,把右邊的桌子用眼睛瞄一下,然後就對齊了一條線,真的好牛。接着把左邊的桌子湊緊,桌子排的很整齊。

  我喜歡值日,值日可以把教室打掃的很乾凈。我喜歡坐在乾淨的教室里上課,值日也是一種勞動,勞動中我得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值日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值日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