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科幻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科技節又到了。此次科技節的內容包括寫小論文:主要是針對生活中發現的一些現象,去研究是怎麼形成的?比如,像自行車的車胎怎麼會隨着日子而憋氣了呢?還有可以畫科幻畫。

  這個寫小論文好像有點難度。因此,我選了畫科幻畫。那麼,到底畫什麼好呢?我思前想後,現在我們生活的環境這麼糟糕,我就以“環保”為主題吧!現在馬路上的汽車那麼多,我就來設計一種環保型的汽車吧!於是,我開始動筆構思了一下。我先在鉛畫紙上畫了一輛卡通型的汽車,在汽車的底部有一個托盤,這個托盤可以吸走地面的垃圾,灰塵,同時,這些垃圾和灰塵通過裡面系統的自我調節以後,就會自動轉化為動能,這樣,汽車就可以在地面上行駛了。還有地面也乾淨了,空氣也變得清新了。因為空氣的塵埃顆粒都被吸走了,再也不會有霧霾天氣了。真是一舉兩得啊!在汽車的頂部,還有一個像鍋蓋一樣的圓形托盤,這個是用來吸收太陽光的能量的。這種汽車還具有把太陽能轉化為動能的特性。在汽車的兩側還有隱形的翅膀,平時,是看不到的。如果,你想要像小鳥一樣飛到天空上去的話,就可以啟動這項功能。在汽車的周圍,我又畫了一些商店,花草樹木的。還有過馬路的行人,他們都有序的行走着,是一個文明世界。

  怎麼樣?你們覺得我的汽車設計的怎麼樣?是不是很有個性呀!

您正在瀏覽: 科幻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畫 暫無評論